Happy Elephantを上手に使うコツ

輕鬆使用Happy Elephant 食器蔬果洗潔精且對環境友善的使用秘訣介紹。
稍微下點工夫,就可去除餐具髒汙、節水又能達到環保效果

洗う前に汚れをふき取りましょう

煎鍋上殘留難以洗淨的油汙時,可以拿報紙、舊抹布或是廚房紙巾先將油汙擦拭後再進行清洗。
這樣的作法不僅節省清潔劑或是節約清洗時的用水量,也可以減少排放廢水的負擔。對環境盡一份力。

ため洗いをしましょう〜洗剤を適量入れて〜

清洗餐具碗盤時,先準備一個洗碗盆,倒入適量清潔劑用水稀釋。
這樣使用不僅可讓油汙去除好清洗,對於清潔劑和用水都能達到節約的效果。對環境盡一份力量。

pint3 Happy Elephantで食器を洗いましょう

Happy Elephant餐具蔬果洗潔精無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,漂白劑,色素及人工香料。請使用天然洗淨成分的Happy Elephant 。
“對手部肌膚溫和”,“易沖洗”,使用對地球及生態的未來不造成負擔的環保Happy Elephant 來清洗吧。

家庭の排水では、台所が一番影響しています

【BOD43g/人/日】生活雑排水70% 30%([洗濯・風呂・その他30%13g、台所40%17g]、[し尿30%13g])

一人一天使用的水量為250升。
一人一天排出的生活排水量,廚房占40%,是對環境污染最嚴重的部分。

由廚房排出的水不僅只有清潔劑,也含有大量食物或是油汙。每天只要多下一點工夫就能對環境產生很大的影響。從今天起就從這三點開始,為了人類及地球盡一份力量。

詳情請查閱環境省「 生活排水讀本」 。